P1000103.jpg

*MISS HANA 光彩無暇氣墊粉餅*

不能看的點這Miss Hana國民氣墊粉餅-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開箱文

 

今天介紹的是MISS HANA 光彩無暇氣墊粉餅的#02明亮色

因為有影片所以圖片跟說明會減少一些喔~

0005 (1-1).png

總之這款氣墊粉餅CP值傳聞中很高~

實際上倒是也還不錯用!

主要功能有

防曬50+***

亮白(有加珠光的關係)

控油

保濕

抗老

遮瑕(同上珠光的關係)

遮瑕部分實驗過後只能遮一些泛紅、小缺點

但是遇到眼袋、青筋甚至是痘痘 可能遮不掉~

再來還有意點讓我很驚訝的是

它的"氣墊海綿"!!!!!!!!

超~~~有彈性

扎扎實實的感覺,超~~~幸福的><

超好上妝

還有就是觸感超好

對這個海綿讓我真的很讓我很驚喜~

總之,我會先試用看看~

有任何問題我會再跟你們說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影片~

掰掰~

 

---------------------------------------

終於用影片來跟大家分享產品了!!!

因為是第一次錄影,所以有很多些的緊張~

其實以前就有想過要用錄影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東西的,

但一直都鼓不起勇氣~

今天終於開始了錄影片的生涯!?

其實錄影片真的比一般打文字困難太多了~

一度好想放棄...

又要修圖、又要剪影片、還要用音樂,

但用完之後真的很滿足於成品~

但因為過程複雜了很多,

所以可能改成2周發一次文章~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影片軟體:威力導演4極致版

 

今天到此結束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影片><

喜歡的也別忘了關住我的youtube跟FB粉絲團喔!!!

IMG_4470-1.jpg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