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Urban Decay NAKED SMOKY*

影片看不到按  https://youtu.be/8o0LopuuQSQ

有沒有人發現我最近的影片越來越多了呢?

是的!沒錯!我漸漸往Youtuber方向前進中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幫我的Youtube按訂閱喔

訂閱數量夠多,我才能給大家更高品質的Youtube影片看~

所以拜託拜託~訂閱我吧><

P1020152-1.jpg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Urban Decay 最新出的眼影盤NAKED SMOKY

它雖然主打是煙燻妝,但其實一般日常妝容也是可以的喔!

所以今天來跟各位分享兩種妝容~

一種是仿國外Youtuber KathleenLight介紹的妝容,

另一種是一班上般能上的大地色系妝容!

先看一下試色圖~

試色.jpg

它總共分3種不同的眼影~

珠光色-可以打在眼頭

煙燻色-適合做漸層

啞光色-適合當眼影底層色

廢話不多說~直接從仿KathleenLight妝開始喽!!!

P1010434.JPG

這個妝是以銀色為主的眼妝~很適合去參加Party時的妝,保證閃瞎一堆人

但這個妝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在畫的時候很容易往下暈~

所以一定要在眼下鋪上一層蜜粉喔!!!

Step1: 用黑色眼線膠筆塗滿眼褶

1.jpg

我知道看起來很可怕~但我真的只是跟著KathleenLight照做而已

Step2: 用銀色眼影蓋在剛剛眼線上過的地方

2.jpg

Step3:再用紫色眼影暈在銀色眼影的上面

3.jpg

記得要跟銀色眼影融合喔!!!

Step4:再用黑色眼線膠筆畫上上下眼線

4.jpg

Step5:下眼線同樣用銀色眼影覆蓋,變成銀色~

5.jpg

Step6:最後用銀藍色眼影畫在眼頭,就完成了!!!

6.jpg

這時一定會有多人問說,

Q:為什麼不能直接上銀色眼影就好,議定要先畫一層眼線呢?

這個問題很好!!!

A:因為,它的銀色眼影顯色度並不高,需要透過黑色底層才能顯現出銀色本身~

Q:那是不是下面上黑色眼影就好了?

A:No!黑色眼影可能會跟銀色眼影打架,銀色眼影可能會被黑色眼影吃掉~

另外,用眼線膠筆當底,眼線膠筆北深有黏性,可以幫助銀色眼影黏在眼皮上喔!

以上~問題解答,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P1020153-2.jpg

接著來看日常妝容!!!

Step1:用兩種咖啡色眼影混出比較淺易點的咖啡色眼影來打底

2-1.jpg

Step2:用剛剛深色的那一個顏色來打漸層~

2-2.jpg

順便打在下眼線的位子上~

Step3:用兩種珠光色混出中間色,打在眼頭的部分,製造輪廓感~

2-3.jpg

Step4:用淺色的珠光色打在下眼頭~

2-4.jpg

Step5:最後畫上眼線,就完成了!!!

2-5.jpg

日常妝容很簡單吧!!!

之所以會混色,是因為裡面咖啡色系的一色沒幾個,混一下可以創造出比較多的選擇~

P1020155-3.jpg

以上,兩種妝容介紹~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喜歡的也別忘了關注+訂閱我的youtube跟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喔快按讚吧~

還有,

最近新註冊微博跟Twitter囉!快來追蹤我吧><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