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DENNOVATE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哈囉各位!!!

今天來跟各位分享一個,感覺還不錯的新產品喔,

想跟歐美美女們一樣,喜歡牙齒白白的女孩有福了!快看下去吧!

P1060241.jpg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吧!

DENNOVATE 定白特 多效合一 牙齒清潔凝膠(放煙火

他除了可以改善牙齒暗黃~

還可以幫助牙齦緊實、抗老化,防蛀牙、預防口臭喔!

P1060233.jpg

當然我也不是單說說!

依照慣例還是有乖乖在做記錄啦

畢竟是要跟你們分享的嘛(羞

Day1~7.jpg

我是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的~

連續紀錄7天,可以看得出來牙齒有變白了一點,

好啦!我承認我有調光~

但圖我只有調光亮跟修一下肌膚紋理喔!

不調的話會暗暗的或偏離主題~
(一種美膚繞過牙齒的概念......

但牙齒絕對沒修喔!!!(認真!

P1060261.jpg

好啦!回歸主題~

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它得質地是凝膠狀的,每次平均壓個3~4下,在刷牙後使用~

P1060267.jpg

我覺得在刷牙後使用是一個很方便的事情!

再加上,因為是透過刷牙,所以牙齒的很多面都可以刷到!

所以我很喜歡它~

P1060303.jpg

其實之前我也是有使用過牙齒美白的商品的~

像是也是塗凝膠之後要用光照 或是牙齒美白貼片的產品,

他們一次性效果都很好,但他們都有幾個共同的缺點...

那就是他們都需要敷著一段時間,

像是燈照的要嘴張著照燈最短也要15~20分鐘,

貼紙的要貼30分鐘...

聽起來感覺還好,得不對!

但你知道嘴要一直張著,除了酸之外還很容易流口水嗎==

螢幕快照 2018-04-29 下午2.28.10.png

不過~說真的照燈的真的很有效!

但也有很多不方便,扣除掉剛剛說的張嘴張15~20分鐘嘴酸、流口水之外~

還有像是不管機器或凝膠價格都普遍偏貴

(但我大概4年前在美容展買的,現在的價錢我不太清楚

跟凝膠有保存期限這兩點

因為每次使用時間會很久,所以不會願意每天用它,

常常回過神來想要用它時,凝膠已經過期了==(好拉~我自己懶也有錯

總之,兩種產品都是耗費時間比較久,使用起來沒那麼方便也會不小心浪費了

P1060249.jpg

但DENNOVATE 牙齒清潔凝膠 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因為它刷完牙之後順便再刷一次,刷完漱口吐掉就好了!

全程慢慢刷最多2~3分鐘!(我是幾秒鐘...

很輕鬆簡單搞定!所以每天都能用!

不用擔心浪費時間或是放太久過期等問題~

P1060271.jpg

還有因為它是每天用的,雖然每次使用不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但它是透過其中的蘋果酸保護牙齒,防止色素髒污附著牙齒,

是經過慢慢的改善,而不是一次性變白,我覺得從安全性來講也是比較放心的!

P1060281.jpg

再加上它是日本公司又是日本製造的...

恩...你知道的,日本公司那追求完美到嚇人地步的SOP跟安全檢查...嗯,可怕到我很放心!

(之前在日本企業下的百貨公司工作過,

那“搞剛”可怕的規定,記憶深深烙印在心裡啊!!!

S__62300179.jpg

話說我好像又不小心偏題了!

總之~今天分享這個新發現的產品!

來自日本的DENNOVATE 定白特 多效合一 牙齒清潔凝膠~

廢話不多說了!獻上購賣地點DENNOVATE 定白特(點我喔)

獻給跟我一樣又懶又愛美的女孩或男孩們!!!!

今天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老話重談一下

(至於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也可以進來跟我聊聊天喔!)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啦!最後~

喜歡的也別吝測,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敢不按訂閱嗎

文章置尾照片.jp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