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31.jpg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哈囉各位!

今天來跟各位分享一個小小的懶人清潔品!

相信很學生或是辦公族們下班回家之後總是特別懶的卸妝直接倒頭就睡

雖然懶了一下~但其實,這是非常非常傷皮膚的行為啊!!!!

但是,累個半死又要卸妝卸妝完還要做保養,真的很麻煩~

說實話就連我已經喺關回家一定要卸妝的人而言,有時候都會覺得特別懶了,

何況是有些沒習慣每天擦保養品的人~

哼哼!所以今天來跟你們介紹一瓶懶人級保養品!!!

P1000028.jpg

將將!!!就是它“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聽說是從日本紅來台灣的,而且也有在一些實體通路買得到,也有得過一些獎~

總之,我也是因為想嘗試看看懶人卸妝保養的效果,所以買來試看看的~

P1000051.jpg

首先先來說說他的質地~

看似一個普通洗臉泡泡,但其實內涵了玻尿酸跟膠原蛋白,所以洗完之後臉不會覺得乾乾的

另外裡面有碳酸泡泡,可以清潔毛孔~

至於,它的卸妝力呢?

手妝.jpg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我在手上用8件化妝來做測試,

有基礎的防曬、保濕型氣墊粉底、遮瑕度高的粉底液、修容膏~

加上進階版的眼線、眼影、睫毛膏

分割.jpg

先擠兩坨泡泡妝處,開始用手做按摩~

可以看出泡泡漸漸融成卸妝液!

P1000046.jpg

連最難纏的眼線+睫毛膏也在慢慢按摩下溶解了!

當按摩完後已經看不到原本的妝了~

P1000047.jpg

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掉卸妝液~

我這邊用衛生紙是因為顯示清潔度,但是在家就是直接用水沖掉的

(總是要看起來比較專業的啊~對不對

P1000048.jpg

擦完之後可以看看衛生紙上有多髒==

這只是化妝品用在手上不到一小時的程度,

你想想如果是上妝一整天在臉上的話~

那一堆灰塵、皮膚出油等等...(天哪!!!超噁的啊

P1000049.jpg

擦乾淨卸妝液之後會感覺到皮膚上還有一層類似黏黏的感覺,

其實那是精華液,它可以幫助卸完妝的臉不會緊繃的感覺,

甚至是已經有做了一點的基礎保養了!

A%26;B.jpg

說實話這個小小的實驗真的有驚到我!

我以為眼線或睫毛膏會卸不乾淨呢~結果按摩差不多20幾下就溶解了!!!

雖然上在手上跟上在臉上還是有差,但真的很驚訝它的效果~

(題外話~而且我覺得我得眼睛畫的好美喔!呵呵~

P1000024.jpg

好啦~今天跟你們做一個小小的新分享有關懶人們需要的寶貝~

送給各位啦希望你們喜歡!

喜歡的人們歡迎進入更的世界吧!哈哈哈!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購買連結:http://0rz.tw/n1QSI

 

今天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老話重談一下

(至於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也可以進來跟我聊聊天喔!)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啦!最後~

喜歡的也別吝測,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敢不按訂閱嗎

文章置尾照片.jp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