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69.jpg

*Night Eye Beaute 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哈囉各位!今天又來跟各位介紹懶人小物啦!

不過今天這款真的很厲害!

因為它是讓你在睡覺期間變美的心機小商品喔!!!

到底是什麼心機商品呢?

P1000067.jpg

將將!就是雙眼皮膠!!!

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製造雙眼皮的商品!

什麼~雙眼皮貼啦、雙眼皮膠啦~

都是藉由外力讓你的眼皮從單變雙,不過他們都有一個超級大的缺點就是!

別人都會發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得多隱形但是還是會因為化妝或是眼皮出油的問題所以會穿幫!

而且!只要你用了雙眼皮膠,你的眼影就會因為雙眼皮膠的原因變得很難上妝,

而且妝感會很濃!!!!

各種的問題,沒經歷過的也依定看握身邊的朋友經歷過!

所以!今天來介紹這個產品!剛剛好解決了這些問題!!!!

快拍拍手!歡迎懶人變美產品!!(拍手

P1000064.jpg

首先!他最最最大的優點恩特色就是!它是夜間用的!!!

就是那種一覺睡星發現自己變美的那種!一覺睡醒眼睛就變大了

而且,你早上它洗掉之後!就不會影響到化妝或是一整天出油的問題!

完全不用擔心穿幫或是中途脫落、妝感太重的這些問題!

一覺醒來就是素顏美女

P1000062.jpg

第二個優點是他內涵了牡丹萃取精華、菩提樹精華跟山金車藥草精華,

它有幫助眼睛消水腫的功效!它除了做出雙眼皮的同時還能夠滋養眼皮!

同時還添加了藥蜀葵根精華跟櫻花葉精華,可以防止眼皮過敏跟乾燥的問題!

P100006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晚上洗完臉之後~

我建議等擦完保養品並等保養品吸收過後!

確認眼皮是乾燥之後,將雙眼皮膠水輕輕塗在要折的地方,最好一隻眼用完之後再用另一隻眼睛!

接著等它的膠變成半乾~(要小心喔!這時間萬別扎眼!!!

P1000201.jpg

至於到底等多久呢?

我個人經驗是拿摺痕的小籤輕輕碰有膠的地方,

輕輕碰上就能拉起皮時就差不多了!因為這時黏性是最年的時候,

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

P1000202.jpg

確定之後就依著自己想要的摺痕的位置著車一條痕跡~

這時步驟跟雙眼皮膠很像,唯一的差別就在他是晚上用的!

P1000203.jpg

我本身是有雙眼皮的,但是如果因為前一晚太晚睡或是說後一天需要化比較強眼的眼妝的話,

晚上還是可以先用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來加持一下!

一方面可以防止水腫腫脹的雙眼皮,另一方面還可以有增加眼睛大小的功能

一次搞另兩大問題!!!而且效果自然!!!

P1000210.jpg

隔天睡醒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雙眼皮膠水~

之後就擁有一雙自然的雙眼皮啦!!!!

哼哼!有沒有很簡單呢?

這可是我消除前天晚睡水腫困擾的秘密武器呢!

今天分享給你們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偷偷附上連結:

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https://goo.gl/FHVTjR

 

今天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老話重談一下

(至於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也可以進來跟我聊聊天喔!)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啦!最後~

喜歡的也別吝測,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敢不按訂閱嗎

文章置尾照片.jp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