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12.jpg

*Le Ment 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哈囉各位~~~今天來跟各位分享一個超超超好用!

我親身經驗也有回購的一款洗髮產品!!!!

那就是Le Ment 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歡呼

嘿嘿...定很好奇他好用在哪對吧~

這當然得先從我的稻草髮開始說起(從前從前....(揍

P1000610.jpg

簡單來說我是一個受損髮質的乾髮妹(哭

頭髮常年呈現乾燥、發黃的可憐髮質,相信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每次洗頭時不用潤髮頭髮就會打結打死

但是~Le Ment 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真的是一款可以單用洗髮精就可以讓頭髮柔順的洗髮精也!!!

(真的我很認真的!!!)

P1000607.jpg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可以滋潤頭髮的成分!

像是猴麵包樹油、護髮聖品的摩洛哥堅果油、谷布阿蘇油、LIPIDURE、9種有機食物萃取物、水解角蛋白等

當然還有得到諾貝爾獎認定具有抗衰老跟護理成分的富勒烯!

這些都是護髮產品中缺一不可的保濕跟修護的重要成分!但是它把這些成分全放到洗髮產品中~

讓我們在洗髮時不會因爲過度的清洗而流失掉了頭髮本身的養分,

更更更重要的事它多了“高濃度碳酸”!!!

P1000614.jpg

這時一定會有很多人問說“高濃度碳酸”有什麼功用呢?

碳酸洗髮精擁有超細小泡泡,這些泡泡可以穿透一般洗髮精進入不了的隙縫,

徹底的清洗頭皮與頭髮上的髒污油垢,還可以洗掉燙染髮過後殘留的鹼性成分,讓頭髮回歸健康的弱酸性!

未标题-1.png

其實有些髮廊也會用到碳酸頭皮SPA,但是髮廊只會濃度為1,000ppm的碳酸~

而Le Ment 是用 5,000ppm的 高濃度碳酸,加上剛剛上述說到的高級護髮成份!

讓我們在家裡也能享受頂級的碳酸護髮

P1000843.jpg

我平常會間隔個兩天使用一次,中間的空格就使用一般的洗髮精,

就當作偶而給自己的頭題做SPA的感覺

而且在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白茉莉花香呢

用起來感覺都身心愉快了起來~

P1000847.jpg

在洗頭時也可以看到小小的碳酸泡泡,

想像著碳酸泡泡進入頭髮幫我做深層清潔的感覺!!!

P1000849.jpg

這是洗完還沒上潤髮喔!

有沒有頭髮看起來有柔順的感覺呢?對吧對吧~

多半洗髮精洗完頭髮之後都會乾乾澀澀的感覺,那是因爲清洗太乾淨了把頭髮上健康的油脂也清洗掉了,

這樣太過乾澀反而對頭髮不好,之後洗頭或上護髮時也容易因為乾澀打結而容易拉斷頭髮~

但是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它除了清洗乾淨頭髮上的髒污之外,

還有精油的成份,可以馬上幫頭髮補充健康的油脂,

所以洗完頭之後,還沒用護髮頭髮就有柔順的感覺

P1000608.jpg

好啦~今天就分享我超級愛用的洗髮精到這裡!

這已經是我用過的第4罐了~好東西就是要跟朋友分享!

所以別說我私藏喔!

以下為網址~

Le Ment 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https://goo.gl/7Y9iVC

 

今天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最後又是我的老話重談時間(咳~

親愛的新朋友們,你們好!!!!

(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以上分享,希望各位客官們會喜歡啦!

當然~喜歡的也別吝測,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敢不按訂閱嗎

文章置尾照片.jp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