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13.png

*Simply 綠拿鐵 X MCT 防彈配方*

哈囉!今天來分享我增加代謝的好幫手!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要擁有VOGUE封面模特兒那樣的完美狀態

那是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外食族,身體吸收得營養太少、纖維不夠多、水喝的不夠多!

這些原因導致我們代謝變慢,所以遲遲瘦不下來

所以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增加代謝的好朋友!!!

P1000892.png

那就是Simply 綠拿鐵 X MCT 防彈配方啦!!!!

顧名思義它就是近年來最流行的瘦身方式“綠拿鐵” +“防彈配方”的綜合版啦!

想必大家都聽過防彈咖啡吧?算是近期流行的生酮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核心!

但是其實生酮飲食其實不能長期使用,而且容易復胖~

另外綠拿鐵的部分,可能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知道(因為生酮飲食比較符合現代人喜愛的飲食方式(小聲

簡單來說綠拿鐵就是「蔬菜+水果+水+堅果+牛奶」,算是說增加纖維的一個好方法,

但是...那麼多東西打在一起...嗯....反正我是不愛啦!

而且過多的水果容易造成糖分過高,所以其實也是不建議長時間食用的。

P1000927.png

而Simply 的綠拿鐵 X MCT 防彈配方呢~

它是融合了上述兩種的優點結合再一起的最新方式!

內涵200多種的蔬果酵素,以及高營養的濃縮纖維,幫助排便之外還避免了以前綠拿鐵造成的糖分累積的問題~

P1000929.png

MCT 防彈配方還加入了市售椰子油18倍的濃縮精華!可以幫助增加代謝!

另外添加堅果補充omega-3,可以延長飽足感!

S__71278596.jpg

最最棒的事!除了融合前兩者的好處之外!簡單一包就可以沖泡!

不用再一大早浪費一堆時間拿果汁機一一算克數算比例了!

現在都一包放包包早上到公司之後立馬衝來喝!

P1000932.png

我習慣每天早上喝一杯~這樣一大早就可以充滿活力!

喝起來味道感覺有點在喝綠茶+一點纖維包的味道,但是又有一點奶味,

整體來說不難喝!因為堅果會有一點淡淡的奶香味真的很加分

P1000934.png

每天來一杯除了可以有飽足感之外還可以拼命代謝

光是想都覺得棒棒噠!!!

S__71319554.jpg

偷偷告訴你們喔~聽說有很多歐美的名模也都是靠綠拿鐵維持好狀態的(流口水~

哼哼哼~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的夢想是成為超級名模的

好啦!媽媽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看在你們那麼用心看完我的文章的份上

勉勉強強的分享給你們我的增強代謝小撇步(傲嬌臉

Simply 綠拿鐵 X MCT 防彈配方

FB粉絲團 https://bit.ly/2P7Utd8

P1000899.png

 

今天介紹就到此一段落啦!

最後又是我的老話重談時間(咳~

親愛的新朋友們,你們好!!!!

(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以上分享,希望各位客官們會喜歡啦!

當然~喜歡的也別吝測,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敢不按訂閱嗎

文章置尾照片.jp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