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77.jpg

*NU derma 新德曼 評價粘膩夏天的清爽保濕救星*

哈囉~好久不見啊~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最近家裡裝潢花了好多時間,之後疫情期間還停工(哭哭~

總之終於又開工拉~

今天來趁機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發現夏天很適合的保養品拉!!!!

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過夏天大熱天的還要ㄍㄡˇ一堆保養品+化妝品出門,

粘膩悶熱不說感覺還不到出門,冷氣關掉之後保養品就被汗流掉了==

(至少上方這些我是真真切切被抱怨過==)

我認識一個姊姊,自從認識我後才被我盯著擦保養品,每年夏天最多發給我的訊息就是抱怨夏天粘膩...

叫我推薦清爽保養品給他,每年啊~~~

但是他皮膚又乾又敏感,含酒精的基本pass了,所以今天他的福音來啦!!!有跟他一樣狀況的人可以往下看喔!!!!

 

P1050979.jpg

最近發現NU derma 新德曼有出一套很適合他的保養品,

推薦這兩款,一個是洗臉的“晨光淨透潔顏慕斯”一個是精華級化妝水“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清潔跟保溼算是保養整個過程中最要也是最核心的兩個步驟了~

真的懶到不行不想一堆瓶瓶罐罐的這兩個也夠了,當然要再疊加也是可以的!

好拉~先來說說洗臉的“晨光淨透潔顏慕斯”

P1050910.jpg

首先我本身洗臉就比較喜歡慕斯質地,省略了過多跟肌膚磨擦出泡泡的過程,

而且泡泡分子必較細,更好地去清潔肌膚~

再來說說,洗臉品的重要性!洗後不會拔乾(最近抖音上學來的詞,就是洗後肌膚不會有緊繃乾乾缺水的感覺)

然後就是不能假滑(就是不能洗完後摸起來過滑,可能裡面含一些不好的東西才會出現這狀況)!!!

正確應該是清爽不緊繃的感覺才是對的!!!!

(快!!!!以上的做筆記!!!!)

P1050905.jpg

NU derma 的晨光淨透潔顏慕斯 在基礎兩點上就達標了~

像是它裡面包含天然椰子氨基酸,可以很好的清潔之外還可以幫肌膚防止過多水分流失,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亮白復合物,像是牡丹根、虎耳草跟維他命C的妍生物等等,都是可以透亮的成分,

洗臉過程中帶去老廢角質然後補充新的營養

P1050927.jpg

而且它泡泡超級細膩!可以很好的照顧到鼻翼等死角,

而且細膩的小泡泡也比較好清潔到毛孔!

P1050931.jpg

使用也很簡單,臉打濕之後壓一到兩下,之後再臉上輕輕打圈按摩洗臉~

有些泡泡是上臉後就融化的,以前上課老師都說洗臉要2分鐘,太快融化變成要認真洗的話要再多擠1~2次,

NU derma 的晨光淨透潔顏慕斯不會融那麼快,可以在臉上多按摩清洗,

這樣也可以更好的清潔肌膚代謝角質~

P1050964-1.png

剛剛說到洗完後不緊繃不假滑才是重點~

洗完後是清爽的感覺,而且泡泡有淡淡的花香味,所以洗完後心情也很好~

P1050913.jpg

洗完臉後再來就是化妝水拉~~~

NU derma的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它可以替代化妝水+精華的功效~

當然像是肌膚習慣吃很多保養品的人還是推薦再擦其他保養品,

但是懶人們就可以安心用一瓶搞定了!!!

P1050966-1.png

NU derma的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它的質地像果凍,看起來就像是像是精華液了~

一抹開後就馬上化開,而且因為它質地是這種晶凍質地,所以不會像水一樣很快就被揮發,

吸收也很快速,之後肌膚會有微微水亮感!

P1050920.jpg

而且它的晶凍裡是含金箔的!!!!

大家都知道金箔是很好補水+抗衰老的成分~每壓一下裡面都有金箔!

而且裡面還含了保濕最最主要的成分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更好進入肌膚補水~

P1050945.jpg

使用上我基本把他拿來當化妝水做使用,但是因為是精華等級的化妝水,

所以之後的保養品也會選不那麼滋潤的,怕肌膚負擔過重~

但就像之前說的,懶人們就可以開心的替代化妝水跟精華液了!

P1050980.jpg

對了~剛剛有特別說到,因為那位姊姊是肌膚敏感的~

所以NU derma 新德曼的這兩款都是不含酒精的!

質地也都是清爽型,吸收也很快速,夏天不用擔心粘膩或不吸收等問題!

所以今年我有東西可以推薦給他拉!!!!

當然也不會漏掉你們拉~

IMG_2986.JPG

最後,也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NU derma新德曼有官方線上商城了!

想要享受更方便更快速的購物體驗,可以去商城逛逛,可能還會發現意外的驚喜優惠價唷!  

購買連結:https://www.niusnews.com/pinkpick/serie/NUderma

下單時記得我們的專屬折扣碼NU2108

凡消費不限金額輸入就送無瑕清透防護霜2ml*3唷!CP極高!整個超划算!!

NU derma新德曼官網: https://www.nuderma.com.tw/ 

首次下載註冊還送400元購物金

 

最後又是我的老話重談時間(咳~

我更新了!!!快看我!!!

多了抖音喔!!!

親愛的新朋友們,你們好!!!!

(老朋友們 

就當業障重沒看到就好了!(誤

以上分享,希望各位客官們會喜歡啦!

當然~喜歡的也別吝嗇,拿起你們可愛的小手手

幫我訂閱我最新的youtube頻道《Hi I'm Verna》

(拜託了

聽說訂閱的人都很漂亮!很帥喔!(這樣你們還不按訂閱嗎

截圖 2020-03-17 下午2.34.43.png

還有別忘了FB粉絲團喔!!!

有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上面公佈,快來追蹤我吧

其他資訊如下~

YouTube-《Hi I'm Verna》

FB-《Hi I'm Verna》

Tumblr-《Verna 薇娜 》

Twitter-《Hi I'm Verna》

微博-《Verna 薇娜1995》

博客-《Verna 薇娜1995》

IG:hiimverna

抖音:@hiimverna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Verna 薇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